ELCHK United Lutheran Church

 
   地址:葵涌葵聯村聯悅樓一樓「葵涌地區支援中心」 電話:24073082

 
 
 

 
堂會簡介

堂會歷史簡介


我們合一堂於一九九六年十月六日正式成立,原先,是由兩間同 屬「基督教香港信義會」的姊妹堂會合併而成,兩間姊妹堂分別是位於 近石籬村的「聖愛堂」,以及位於象山村的「象山天恩堂」。我們名命 為「合一堂」,因為我們相信基督的愛能溶化我們心中的隔膜,叫我們 在主內合而為一。

 

我們的信仰

我們「基督教香港信義會」屬於普世大公教會之一,其中文名稱 「信義會」乃源於十六世紀改教家馬丁路德所堅持的教義「因信稱義」 而命名。

我們本著耶穌基督的精神,以傳揚福音和服務人群為宗旨。遵行 主耶穌基督傳福音的大使命,並效法耶穌教導行善的榜樣,廣傳福音, 拯救靈魂建立教會;也同時興辦教育及社區服務,服務社群,令人身心 健全蒙福。

我們遵奉新舊約聖經為上帝啟示之真理,為信仰、教義及人生唯 一之完全準則。以使徒信經及信義宗信條等為上帝真道之正確說明及適 當解釋。 (本文部份內容節錄自 本會「組織大綱及實施細則」)

 

教牧同工

堂主任:香建明牧師
幹事同工:黃少萍姊妹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
   

 

 

       
 
Best View with 1024*768   最佳解析度為 1024*768
Copyright 2009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合一堂  All Rights reserved